a我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8|回复: 0

[阅读指导] 日语阅读:日语报刊选读4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1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野自動車は2004年6月22日、大型トラック「日野プロフィア」シリーズに、後2軸セミトラクター(駆動方式6×4)の「PK- SS1EKJA」を追加、同日全国一斉に発売した。トレーラーをけん引する重量物輸送用セミトラクターで、価格は1751万円(消費税含む)。クリーンディーゼルシステム「DPR」(Diesel Particulate active Reduction system)を採用し、ディーゼル車の各種規制、指定?認定制度に適合した。同車種の追加で、大型トラック全車型に「超低PM(粒子状物質)排出ディーゼル車認定制度」(85%低減レベル)適合車種を設定した。エンジン出力は382kW(520PS)。第5輪荷重は18t.また、コンピュータでブレーキを制御する「EBS」を標準搭載し、積載状態に応じて安定した制動性能を確保する。同時に日野は、トレーラーの横転を防ぐ「ロールスタビリティアシスト」機能を国内で初めて標準搭載した後1輪セミトラクター(駆動方式6×2)日野プロフィア「PK-SH1EDJJ」を発売した。エンジン出力は353kW (480PS)、第5輪荷重は9.5~11.4t.価格は1497万9000円。
+ E, @% G% S5 [5 g9 U  译文对照:. p  ^3 k4 Y% ?. I& \( x; a6 [% B( h; N, P
  日野汽车于2004年6月22日在日本全国同时上市从属于大型货车“日野profia”系列的后两轴曳引车(Semi-tractor)(驱动方式为 6×4)“PK-SS1EKJA”。该产品为用来拉拖车(trailer)的重物输送用曳引车,价格为175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万3580元,含消费税)。  该车采用了柴油净化系统“DPR”(Diesel Particulate active Reduction system),符合柴油车的各种规范以及指定和认证制度。此次追加该车种后,该公司的所有大型货车车型均提供了符合“超低PM(粒子状物质)排放柴油车认证制度”(减少85%的水平)的车种。引擎功率为382kW(520PS)。第5轮负荷为18吨。另外该产品还标准配备了利用电脑控制刹车的 “EBS”,可根据载重状态确保稳定制动。- G8 `4 w/ N- M, A
  日野同时还上市日本国内第一款标准配备防止拖车侧翻的“Roll Stabillity Assist(RSA)”功能的后1轮曳引车(驱动方式为6×2)日野profia“PK-SH1EDJJ”。引擎功率为353kW(480PS),第5 轮负荷在9.5~11.4吨之间。价格为1497万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2万371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10-5 00:29 , Processed in 0.3527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