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友 发表于 2012-8-14 19:56:54

商务英语辅导:中级口语训练第7课-住旅店

 “商务英语口语”适合已掌握英语基本语法和常用词汇的商务人士,或者是英语水平较高,但口语水平较差人士。将和外商谈生意时可能碰到的情况一网打尽,内容包括迎接客户、如何招待客户、推销产品、陪客户参观工厂、解决纠纷、顺利签约、完成交易、国外出差、订机票、旅店、途中处理突发事件等最常用的商务术语与词汇以及贸易实务常识、欧美国情、基本礼仪,让学员成为博闻多礼,潜力无限的经理人才。
  Unit 7 Staying at a hotel 住旅店
  此课程是围绕商务活动而展开的,从产品的开发,推销、制造直至签约文件,通过此课程你能学到一些在商务活动中地道的表达方法,也能学到如何进行商务活动的技巧。
  为了让更多的经贸人员尽快适应我国对外贸易迅速发展的经济形势,原版英语从互联网为大家精选了这套商务英语口语视频教程,帮您学习商务英语口语,进而驰骋国际商务交际圈。
  “商务英语口语”适合已掌握英语基本语法和常用词汇的商务人士,或者是英语水平较高,但口语水平较差人士。将和外商谈生意时可能碰到的情况一网打尽,内容包括迎接客户、如何招待客户、推销产品、陪客户参观工厂、解决纠纷、顺利签约、完成交易、国外出差、订机票、旅店、途中处理突发事件等最常用的商务术语与词汇以及贸易实务常识、欧美国情、基本礼仪,让学员成为博闻多礼,潜力无限的经理人才.
  Unit 7 暂住在旅馆
  HOTEL RECEPTIONIST: Good evening, madam.
  宾馆接待员:晚上好,夫人。
  KATE MCKENNA: Good evening. I have a reservation.
  凯特.麦凯纳:晚上好。我预订了房。
  名字是麦凯纳。一间住一晚。
  The name is Mckenna. A room for one night.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just check.
  宾馆接待员:我查一下。
  HOTEL RECEPTIONIST: I' m sorry but there' s nothing here under that name.
  宾馆接待员:对不起,没有麦凯纳的预订记录
  KATE MCKENNA: Ah, perhaps it' s under the company name.Bibury Systems.
  凯特.麦凯纳:啊,也许是用的公司名称。Bibury系统公司。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just be a second.
  宾馆接待员:请稍等。
  HOTEL RECEPTIONIST: I' m sorry there' s nothing down here under that name.
  宾馆接待员:对不起,没有Bibury系统公司的预订记录。
  KATE MCKENNA: Oh, dear.
  凯特.麦凯纳:哦,天啊。
  Is it possible to book a room for one night, please?
  那能订间房吗?住一晚。
  HOTEL RECEPTIONIST; I' m afraid we only have a suite.
  宾馆接待员:我们现在只有套间了。
  KATE MCKENNA: How much is that?
  凯特.麦凯纳:价格是多少?
  HOTEL RECEPTIONIST: That' s two hundred and eighty dollars including breakfast and sales tax.
  宾馆接待员:280美元,包早餐和销售税。
  KATE MCKENNA: I' ll take it.
  凯特.麦凯纳:我订了。www.examw.com
  HOTEL RECEPTIONIST: How will you be paying, madam?
  宾馆接待员:夫人,您怎样付款?
  KATE MCKENNA: Credit card.
  凯特.麦凯纳:信用卡。
  HOTEL RECEPTIONIST: That would be fine, thank you.
  宾馆接待员:可以,谢谢。
  Could you just complete this form, please?
  麻烦您填下这张表格。
  It' s your home address,
  在这里填您的家庭住址、
  the registration number of your car if you have one and just put your signature down here.
  如果有车还要填车的注册号码,签名在这个位置就行了。
  HOTEL RECEPTIONIST: It' s the Tower Suite and it' s on the twenty-third floor.
  宾馆接待员:房间是城堡的套房,在23层。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 newspaper?
  您要不要订份报纸?
  KATE MCKENNA: Yes, please. The Herald Tribune.
  凯特.麦凯纳:要。来份《先驱论坛报》。
  HOTEL RECEPTIONIST: I' ll have the bell hop see to your bags.
  宾馆接待员:我让客房服务员给您拿行李。
  KATE MCKENNA: No, thank you. I only have one bag.
  凯特.麦凯纳:不用,谢谢。我就一个包。
  HOTEL RECEPTIONIST: Enjoy your stay.
  宾馆接待员:祝你住的愉快。
  KATE MCKENNA: Sorry, what time do you start serving dinner?
  凯特.麦凯纳:对不起,你们什么时候开始供应晚餐?
  HOTEL RECEPTIONIST: Dinner is served from seven o' clock till ten thirty.
  宾馆接待员:晚餐从7点开始一直到10:30。
  The dining room is down there, through the door on the left.
  餐厅就在那儿,穿过门向左转。
  KATE MCKENNA: Thank you.
  凯特.麦凯纳: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商务英语辅导:中级口语训练第7课-住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