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4|回复: 0

[职称英语综合] 2012职称英语考试必备词汇(四十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2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词词义出处教材、大纲、考题(英文)出处(中文)healthful    adj. 健康的;有益健康的;卫生的Eat for a good and healthful life. (出处:10年职称英语教材,完形填空 Eat for a good and healthful life)为好而健康的生活而吃饭。alive& L$ H, M3 W2 s; p
比较级more alive 最高级most alive adj. 活着的;活泼的;有生气的Food keeps us alive. (出处:10年职称英语教材,完形填空 Eat for a good and healthful life)食品维持着我们的生存。mistrust v. 不信任;怀疑
5 s. `# c+ a7 y% N+ K, [, on. 不信任;怀疑How do we deal with the mistrust of the US and Russia?% q% m6 Z" L8 V8 l2 O* j* C+ I5 r+ R6 E- B
(出处:10年职称英语教材,完形填空 One Good Reason to Let Smallpox Live)我们怎样应付对美国和俄国的不信任呢?exception n. 例外;异议with the exception of除了…以外The people speak English today make up the largest speech community in the world with the exception of speakers of Chinese. (出处: 11年职称英语预测题 English and English Community)世界上除了汉语之外,应用最广的就是英语了。contaminantn. 污染物;致污物There are two possible contaminants.(出处: 11年职称英语预测题 English and English Community)有两种可能的污染源。die from 死于;因…而死Over five million children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出处: 10年职称英语考试:词汇选项)每年有500万以上的儿童死于疾病。worst             adj. 最差的,最坏的;最不利的;效能最低的
1 Z" m) M. N% f1 j' r+ ]n. 最坏;最坏的时候
3 P- I; G2 t& q6 w5 Nadv. 最坏地;最不利地If the worst comes to the worst,we’ll sell the car.(原文出处:职称英语预测题,A Sunshade for the Planet)如果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大不了我们把车卖了。becoming          adj. 合适的,适当的
* D2 `6 ?1 e" T  o  b9 rn. 形成,发生Becoming a physician in the US costs considerable time and money. (原文出处:11年职称英语预测题,The Doctor in America) 在美国成为一名医生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emerge            v. 浮现;出现;摆脱;暴露As the 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ies emerge, compatibility (兼容性) becomes a big issue for consumers.(原文:09年教材,Sony's Vision For The Future)随着电视、通信行业的出现,他们之间性能的兼容成了消费者热议的话题。share             v. 分享,分担;分配- B6 Y+ g2 f0 n9 \# ~$ Y
n. 份额;股份The people who make up the community share a common language.
  Z: i, h. F# `. m! J(出处: 11年职称英语预测题 English and English Community)
& G1 S7 k1 s5 g9 [& s7 q+ s# |居住在不同地区的人们却有可能同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7 11:24 , Processed in 0.275075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