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4|回复: 0

[卫生类英语] 职称英语卫生类C级完型填空推荐文章(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2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A)various(各种各样的)B) heart(心脏,中心)& R% j- U% M8 y9 u) z, k
C) cardiovascular(心脏血管的)          D) multiple(多样的, 多重的)0 ?" F( Z1 C6 X# @0 T6 G# M) J2 n
An estimated(被估计的) 17 million(百万) people die of __8__ disease(疾病),particularly(尤其地,显著地) heart attack (心脏病发作)and strokes(中风),each year,according to (根据)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世界健康组织).
, O% Z7 ~7 R7 W8.C. 分析:选项C是文章主题词, 因此该选项成为答案的可能性较大。空格后出现的是单数名词(disease),因此排除修饰复数名词的形容词various(各种各样的)和multiple(多样的) , 空格已经提到了“心脏病发作”,所以判断C(心血管的(疾病))出现在空格处合适。
, j& d" M3 |: M: U9.  A)whoB) such
4 D! h2 _1 W6 v7 T6 b- RC) whenD) taken来% }9 b0 h/ w0 O9 q
Lucas and his colleagues(同事) compared(比较) the health(健康) of 2 1 6 teenagers(青少年) __9__as babies(婴儿) had either (或者...或者...)been breastfed(曾经被母乳喂养)  or given (曾经被给)different(不同的) nutritional(营养的) baby formulas(配方, 公式).
1 ]# Q) B  F! C* g( e! o9.A.分析:空格处需要引导定语从句并修饰人的连接代词“who”。
3 O1 [5 Z- U8 P9 A, s10.A)thoughts(思想, 想法, 想念)B) findings(发现, 研究结果)
" W) o& v& k, \( ~C) viewpoints(观点)              D) breakthrough(突破)8 M' G; q5 e8 l, g# j) r
They reported(报告) their__10__ in The Lancet medical journal(医学杂志).
' Z6 o: G5 W1 [  F) \8 S10.B.分析:上文提到了他们的调查研究,接下来应该出现的是他们的“研究结果”。
* K. O: V! ^# G1 b! r' a* d# y6 J11.A)surveyed(调查,测量)B) interviewed(接见,会见)+ [% T5 I- v3 n
C) handled(处理, 经销, 手柄)D) breastfed(母乳喂养)' `$ d9 l  V' ^. e5 i, t
  The teenagers(青少年) who had been __11__had a 14一percent(百分数) lower(较低的, 降低) ratio(比率) of bad(坏的,有害的) to(比) good(好的,善良的) cholesterol(胆固醇) and lower concentrations(积聚,集中) of a protein(蛋白质) that is a marker(标记) for cardiovascular disease risk(风险).
6 n' c1 X2 N% n8 y# Z# E& ?11.D.分析:D是文章主题词,因此成为答案的可能性较大。从句意看, 该句讲述“曾经...的青少年中坏胆固醇与好胆固醇的比率要低14%,而且他们的蛋白质积聚也较低,而蛋白质的积聚是患心血管疾病风险高低的标志之一”。文章主题是“母乳喂养能够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危险”, 由此推测出现这种较好健康情况的人应该是“母乳喂养的人”, 因此D是答案。5 H. g0 f% o/ z( x: G- l
12.A)despite(尽管)B) warning(警告)
# J. B' }; \7 {: x- b* {C) regardless(不顾,不管)        D) needful(需要的): Y. E5 ?; H  L- ~- J3 w
13. A) smaller(更小的)B) greater(更大的)
/ e, c/ j, h8 W# _" S# AC) faster(更快的)           D) worse(更糟糕的)
. |" o" X7 X7 E% T! l- F# I, PThe researchers(研究者) also(也) found(发现) that,__12 __ of the child’s weight(重量) at birth(出生时),the faster (越快)the infants(婴儿) grew(生长) in the early(初期的, 早期的) weeks and months of life,the __13__  was their later(以后的, 以后) risk of heart disease (心脏病)and stroke(中风).
0 u# Z  ^# J9 ]0 k% \12.C.分析:空格后出现了介词of, 因此首先排除A:despite是介词; 剩下的选项中能与介词of搭配使用的是B: warning of.../对...的警告; regardless of.../不管...,不顾....。根据空格所在的搭配结构“...of the child’s weight at birth/...孩子出生时的体重”判断C放入空格中意义通顺:不管孩子出生时的体重是多少。
9 R; w; u3 q6 n' C3 J0 ?7 F13.B.分析:根据前文内容判断,婴儿前期生长越快, 他们患心脏病的风险越大。
3 r  T4 K4 }# j# r4 f/ d补充:
4 M5 A- C( h9 b  I0 U6 ~9 dthe more ..., the more ... 越…越…
- E" z9 Y: S$ N" q; P+ _* ^" xe.g. The more angry(生气的) he became(变得), the more she laughed at (嘲笑)him. 他越生气,她就越笑他。2 P3 \) d& j) m$ t
the more ..., the less ...越…越不…4 o; ?+ ~. G! m4 ?, X. u; w
The more difficult(困难) the questions(问题) are, the less likely(可能的) I am to be able to (能够)answer(回答) them. 问题越困难,我就越不可能回答。  C9 p" U, U0 ]
14. A) true(真实的, 忠诚的)B) right(正确的, 恰当的, 右边,权利)
1 W: Z' s. p5 O* C* T+ |C) proper(合适的, 正确的)  D) same(相同的, 同样的事物)
3 T- F" i1 i0 ?$ c) F8 l# y7 HThe effect was the __14__  for both boys and girls.中 华 考 试 网
8 g+ Q5 j7 y* e; u7 r14.D.分析:句意应该是“该影响对男孩,女孩都一样”所以D是答案。* |8 P& w8 ]* d9 q& M8 {
15. A) later(以后的, 以后)B) after(在...之后, 以...命名, 跟踪)
# a* }4 l8 |7 R* a* ~C) late(迟的, 晚期的,已故的, 晚)D) ago(以前的,以往的)
* C5 [/ L& u% ]( [9 U" a: ?. |/ t  “The more human milk (母乳)you have in the newborn(新生的) period(时期,周期),the lower your cholesterol level(水平) is, the lower your blood pressure(血压) is 1 6 years __15__,”Lucas said(说).0 p- M9 j9 v( @2 n( o
15.A.分析:此处要表达的意思是:十六年之后。因此应选“la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0 23:21 , Processed in 0.212253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