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0|回复: 0

[说课] 幼儿园大班英语说课教案:Thislittlepigwenttothemarke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8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班英语:This little pig went to the market
, `, R  T& L' k  A) h7 o    目标:1、通过英语游戏及配对练习,理解学习儿歌。2、体验儿歌的趣味性,通过情境游戏大胆地进行表达表演。
" V: L( M) g; i    准备:英语CD,儿歌背景图片,装扮材料,
* |) |) N; `; z7 d: u8 i    流程:一、引出儿歌1、Warm up: 歌曲< To market> 2、(教师出示儿歌背景图片)T: I bring a picture today. What do you see?
3 V0 `1 ~, U, v    (鼓励幼儿大胆说说图片上的内容。)0 X; X, l! G2 {' s
    C:I see a happy pig./ I see a market./ I see a house and a sleepy pig.
+ u1 {# u6 k3 C$ v, n9 G$ j    二、理解学习儿歌# `& N8 s4 E: i$ s
    1、T:What happened to these little pigs? Let‘s listen to the rhyme together!2 l) F. U& b' s! {+ K6 S
    (播放CD)欣赏儿歌第一遍T:What did you get from the rhyme?/ {" g+ c2 d* p# n( b# e
    2、T: Let‘s enjoy it again! This time, listen carefully. How many pigs are there in the market? What did they do?
$ k' p8 m# ~; L; \7 W+ J    欣赏儿歌第二遍( 教师边念边表演)
/ |. Q' e4 ?) X8 C' {    T:What did you get from the story?
8 m' b& U3 r7 P3 q0 Y8 k/ G    (鼓励幼儿大胆说说自己听到的儿歌内容)5 D" f1 Y; j1 T, Q3 d
    幼儿说到的内容,教师完整朗读句子2遍,幼儿跟读。! H7 V$ ?3 {1 V. q
    T: Which pig went to the market? 然后请一名幼儿送小猪回家,其中went to the market 和cried wee wee wee我会请几名幼儿说说选择的理由,Why you choose this little pig? 孩子们没说出来的内容,我就直接提醒比方说Which little pig had roast beef? 先请孩子送小猪,送好整体幼儿练习2遍,行么?)
2 s/ I1 J, |: n( C    3、T: Let‘s listen it again. Please help me put the number on the right pig. Which is the first/the second… (把字母贴在小猪身上排序,理清儿歌的顺序。)
4 [; y+ d1 }/ ~  _# ^$ _    贴好以后玩两个游戏(1) 教师说图片内容,幼儿说图片序列。然后交换T:Let‘s play a game. I tell you the sentence. You tell me the number of it. For example I say: “This little pig went to the market.” You should tell me No 1. T:Now change. I say the number you tell me what the picture says.(2)玩法:幼儿分成两组,面对面站立,一组报出一个号码,另一组说出图片内容,然后交换。我会准备星星贴纸进行计分。进行一个小小的比赛。
( y/ x  q, ^! `  K* U" k    T:I‘ll divide you into 2 groups. Group 1 stand here on the yellow line. Group stand there on the red line. Group 1 say a number. Group 2 should tell me what the picture says. 4、完整念儿歌(第一遍我点背景图片,幼儿按顺序念儿歌;第二遍做动作,鼓励幼儿边念儿歌边做动作。)1 I: k$ C  ^- j' L7 G2 I
    三、儿歌表演
! p8 r6 r& m7 K/ }# w1 ?; _    1、2组幼儿分别上前表演Group 1: You can clap your hands. Group 2: Come and show the rhyme to us. Ok?7 S. v9 O4 R( X6 Y
    Change 2、Let‘s play a game幼儿把自己装扮成小猪,然后进行游戏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5 19:48 , Processed in 0.278685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