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5|回复: 0

[四级模拟] 2011年英语四级考试混合题型练习及详解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0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完形填空的练习   1.It was very late in night.The boy walked quietly into the room____1__awake his roommates.The roommates pretend____2___when he came in to give him a shock.# G2 Q# I9 R  Z$ {+ i" \( o
  1. a)in order to not b)so as not to c)for not to d)so as to
1 f! s- t8 p/ |5 k  2. a) to sleep b)sleeping c)sleep d)to be sleeping
' F' g8 \' ?; e& _  2.The member were so angry that they felt like___3___something at the organizer.The match was cancelled because most of the members____4____a match without a standard court.
4 P& m  Z( t$ U: @+ u; @4 _  3.a)to throw b)throwing c)to have thrown d)having thrown
( p; H( {: X, A* u; F  4.a)objected to having b)were objected to have" q  n" g1 n5 T9 {; P1 r$ R" L
  c)objected to have d)were objected to having
5 |$ B) ~$ }* p; D  选做★:There seemed little hope that the explorer,_____5___in the tropical forest,would find his way through it.He asked for help,____6___whether anyone would volunteer." f. U8 ~/ R* ^
  5.a)to be deserted b)having deserted8 {5 \5 J7 ]' O$ D6 u8 w
  c)to have been deserted d)having been deserted
, w4 P! N! V0 |9 I; q+ W  6.a)doubting b)doubted
& _+ F, a" ^0 P8 C  c)being doubting d)was doubting
& e2 W2 Y: k7 o# W. [5 e* P2 M  答案
  v" y  U9 h6 l- X" C7 D' r. l  1.b 该题考察固定表达中不定式的否定形式。So as to和in order to 均表示某种目的,否定形式都应在不定式to前面加not.
6 k+ Q9 g  s: z  2.d 动词pretend后面应接不定式(to do),故排除b、c选项,由于sleep与come in 同时发生,故选择进行式更符合句意。
8 }8 m* O' P/ l0 I# k9 M; z% p7 e7 v! _  3.b 该题考点为动词短语feel like后面只能跟动名词的用法) H# `( l0 y% U8 V
  4.a 该题考点为object to 后接动名词形式的用法7 @! Y  C% e$ S& C
  选做:
( y# ]! m- K0 k  5.d 该题考察现在分词充当状语。Desert是及物动词,与其逻辑主语the explorer之间是被动关系,且be deserted时间在先,所以用完成时。. j: h. a7 ~+ t  L: d' G
  6.a 该题考察现在分词作状语表示伴随状态的用法。此处应选分词结构作状语。Doubt与其逻辑主语He之间是主动关系,而且没有时间的先后,所以要用现在分词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8 04:33 , Processed in 0.172377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