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38|回复: 0

[六级模拟] 2011年英语六级模拟答案和解析完整版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案:A. Just make use of whatever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解析:关键词presentation, 为校园场景。考点为第二人建议题,"at this point, we’ll have to do…"明确表示建议,将建议后的内容听出来就可以了。这里“we 'll have to make do with what we've got。”意思是“我们要善加利用手上已有的东西”。
6 x* y" ]- ~8 y  w9 _$ c  16.7 V# i9 \1 p, Z4 L! a" Z
  M: I am taking this great course-Psychology of Language, it's really interesting. Since you are a psychology major, you should sign up for it。
" b& q: g' ?3 ^7 M  |# Q  W: Actually I tried to do that, but they told me I have to take language studies first。. E2 M6 L) i: U# |3 ]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 s  `8 K/ _3 D0 K" N" g  答案:D. The woman isn’t qualified to take the course the man mentioned。' M' {% P& K% D3 r5 w1 E' y3 {0 s
  解析:关键词course,为校园场景。16题为典型的第二人but转折后出考题,音频中出现的psychology其实不需要知道意思,前面已经有course来解释了。这和六级一贯的难词前后有对其的解释的原则一致,并且psychology是六级学生应该掌握的词汇。 文中男生向女生推荐语言心理学这门课,女生说她有尝试报名,但是在参加课程前得先进行语言学习,因此推出,女生还没有资格参加该课程。2 m0 h' e" s1 a( H
  17., ]3 N" g, e* v$ y' I3 o* ]
  W: Can you believe the way Larry was talking to his roommate? No wonder they don't get along。( v1 O8 b2 S5 D3 W% _
  M: Well, maybe Larry was just reacting to something his roommate said. There are two sides to every story you know。( H$ O4 H7 D. k! @0 f. N# k2 y+ o' f
  Q: What does the man imply about Larry and his roommate?2 h& X+ @' {, p; p  r7 X) R
  答案:A. They are both to blame。
% ~/ o; o- ~' b5 Z  解析:17题为租房与住房类,出现了诸如roommate,get along等词汇。并且第二人用maybe给出建议,作为考点。女生首先提到Larry对室友的说话态度不好;然后男生提到有可能他的室友讲了些什么,Larry才会有如此反应。每件事都是有两面性的。因此双方可能都有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4 23:35 , Processed in 0.192624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