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7|回复: 0

[六级模拟] 2011年英语六级模拟答案和解析完整版(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 flavors 37 confused 38 particularly 39 behavior 40 variety 41 overwhelmed 42 senior 43 strategies 44 who had undertaken the most exhausted search would be the most satisfied with their final decision 45 why these people feel less satisfied is that a world of possibilities may also be a world of missed opportunities. 46 a person is more acutely aware of the opportunities they had to turn down to pursue just one career。   交谈中请勿轻信汇款、中奖信息、陌生电话,勿使用外挂软件。 36-46解析:$ e# R$ A% j5 h7 @
  本次的复合式听写讲的是决策的问题。现代人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决策,但是太多的选择会给人带来很多负作用。Barry Schwartz对大学毕业生的决策做了观察实验,把学生分为两类决策者:满足者和最大化者。研究发现决策最大化者尽管普遍比满足者获得薪水高,但是却并不对他们的决策感到开心。 这次的复合式听写稍微有些难度。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加s的词flavors和strategies,在填写单词的时候要注意单复数。另外还有2个要填过去式或过去分词。此外,behavior的英式和美式拼写都可以。 这次写的三句句子中第一句后半句比较简单,除了注意单词exhausting不要写成exhausted之外,后一句很快就可以写出来。第二句why these people feel less satisfied is that a world of possibilities might also a world of less opportunities这句比较长,但是结构比较简单,单词也不难,考生要注意。第三句分为两部分,后半部分一个定语从句。前半句重点搭配为be aware of,后半句的turn down和pursue都是考生应掌握的词汇。4 Z4 j8 f$ _4 f; h! `
  Part IV Reading Comprehension (Reading in depth)
. x" q3 y( Q' @+ o- E  a  Section A
: ]  t2 `7 a' Q. ]1 m  Questions 47 to 51 are based on the following passage。5 Y% r7 ]2 b. w8 a! N* ]0 K
  答案:$ i2 R+ r8 X, t
  47. what is in your boss's mind% g$ E* V) U: _7 H& y& }
  48. challenging our boss's authority) R& q0 O  W# K0 V( i; \( ?
  49. possible consequences
/ L' M  a' c7 |. L4 G3 a. o  50. be proposed and reviewed* B% F9 j/ _0 s: I- B) P
  51. confrontations! M: c& q% h- I+ b$ _) Y- ?
  47-51解析:
3 `! i' r( a4 a- [! q  点评:本篇文章主要讲的是说no的技巧;如何向你的上司说no?如何对你的同事说no?
/ p0 s$ Y6 S( I" h& z% _* A  47题问的是“我们应当找出…,而不是直接对你的老板说no”;解此题,我们可以定位到文章的第三段The first rule of saying no to the boss is don’t say no. She probably has something in mind when she makes suggestions, and it’s up to you to find out what. 这句话说的是“老板在做建议的时候通常是她的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了,而你应该做的就是找出这些想法。”所以应该填“what is in her mind。”/ ?3 A' u; c, h0 u+ A
  48题明确指出提问的是作者的第二条警告;回到原文The second rule is don’t raise the stakes by challenging her authority. That issue is already decided. “我们不应该冒险挑战老板的权威”。3 R, h& B$ A( @
  49题讲的是“对于你老板的建议,你应该…以及给她一个可供选择的解决方案”;回到原文第三段 The third rule is to be ready to cite options and consequences. The boss’s suggestions might be appropriate, but there are always consequences. 后面作者列举了一些例子,都是关于consequences的解释;所以这里应当填possible consequenc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4 13:40 , Processed in 0.186657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