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4|回复: 0

[PETS三级] 公共英语辅导:写作技巧三级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One thing I do is work with Make-A-wish. If an ill child's one wish to see a celebrity and he picks me, then I make time to see him. But I have to be very careful with these kids, because if you get too attached, you're just setting yourself up for loss.  
9 P$ C1 H2 Z, P; s, \    这个句子中重点解析的是" because if you get too attached, you're just setting yourself up for loss."的意思。
* E; _9 j) A1 F/ u  k  翻译为:我做的一件事就是带着许愿做事。如果一个病了的孩子的愿望是想看一个名瓦并且他选择的是我,然后我抽出时间去看望他。但是我必须非常小心的跟这些孩子相处,因为如果你太依恋,你会感到不舍。
4 a5 g- a- a4 m  because if you get too attached, you're just setting yourself up for loss.因为如果你太依恋,你会感到不舍。
* d' L7 B% n" I) V% D" |  其中attch是:使喜爱,使依恋:因情感因素,如爱戴或忠诚使联结。
8 a9 C# D, |% H, q  set oneself up for loss是引起自己处于受损失或失去的状态。9 K) a! {+ B; w- h5 q) e% x
  3、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inspiration to stick around, at age 50, you have to feel you're contributing to something.
: ?  M0 R8 Y, P# A  这个句子中重点解析的是" you have to feel you're contributing to something."
* c- M4 h1 w* N  翻译为:谢谢你给我关于等待的启示,在50岁时,你必须感到你正在做贡献。
8 n- R) G# T( b: R# q& i  "you have to fell you're contributing to something"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50岁时,你必须感到你正在对某些事情做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6 02:15 , Processed in 0.189960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