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1|回复: 0

[其他] 商务英语学习经验:应该知道的商务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能在工作场合中保持英语stay on top of吗? 或者你觉得自己的语言学习已经落后了呢?英语是国际商务语言,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那么简单易懂。这有一些你可能在办公室中听到的术语。6 C( t, e; _0 g1 f% w( [% }
  Stay on top of 如果你觉得在工作中倍受打击,那你很可能并没有staying on top of your work。这以为着要处于主动地位,而不是在工作中落后或让工作堆积如山。: H' E8 d( }* H$ L( q
  On the ball 这个短语来自于运动场。当你on the ball,你必须要警觉并处于掌控制地位。"Make sure you are on the ball with those reports." 相反的是 drop the ball,意思是你没有完成任务并让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失望了。 * [3 h& h2 ]% x+ m9 w. ^2 X
  Think outside the box 许多的雇主希望他们的员工能够创新并用不同的方式完成项目。 在这个短语中,the box代表着传统的智慧,或众所周知的东西。这句短语意思是想出新的革新的方法。"For this marketing project, we need to think outside the box."
& @; U5 J/ j' P- ^  Get the ball rolling 这句谚语意思是开始某事并使之运作起来。"Let's get the ball rolling on this project."一旦你有个良好的开端,你可能通过使用keep the ball rolling.表示你的意愿。 + _  k  \. m( q5 h% d. i
  Brainstorm 这意味着花时间想很多的注意。许多的公司会召开brainstorming sessions来应对问题并构思新的想法。"Let's brainstorm new ideas for the advertising campaign." : d* C  t0 l) y3 X0 _9 ^" [
  Pull strings 如果你拉一个木偶的线会怎么样呢?木偶会按你的想的做。这个短语意思是做超出平常的可能的事让某事发生。"It will be difficult to talk with her. You may have to pull some strings with her department."
  k. ~* i* h0 U9 A  Multi-tasking 你是否擅长于multi-tasking或在同一时间完成多项任务? "This week we need you to write a report, make a presentation, and review last year's earnings. I hope you can multi-task!" 尽管你拿到的薪水还是同样的那份!2 q- q2 N/ h3 e( V- \% P( e
  Bite off more than you can chew 如果你接受了太多的工作,你可能就不能正常的完成。"He's working late every night. He bit off more than he could chew."
: u) o: ?) q1 w0 v7 R2 Q; k0 c/ o0 }Downtime 是不是有没有多少工作要做的时候?或者你的工作只是不象以前那样忙?这样的时段就称作downtime。"If you have some downtime this week, please brainstorm some ideas for our next team ou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6-26 23:42 , Processed in 0.371343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