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6|回复: 0

[商务实战] 10种常见大类型外贸商务函电 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8: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六.“画蛇添足”型商务函电
; v6 Z6 ^- O) ?, k0 I' }7 v. j  Orders are now coming in every day, so we have attached our amended price list in which you can fill in the quantity you want to order. It will automatically calculate the total cbm & amount for your order.(哇!听上去,你们的订单每天都如雪片般飞来,你们一定忙死了,连询价都要“自给自足”,再说我们的单量不见得很大,看来你们也不会太重视,还是找别家吧)$ I7 N1 M* c$ f+ @# [
  七.“云里雾里”型商务函电
8 |9 E( \1 q5 x* Q0 k2 F# A  can you send me the photo?(天哪,我的眼睛是不是看错了?我要的是你的产品呀,看,我清楚的列出了我所要的产品编号,这也是你们提供的编号,怎么反倒向我要你们自己产品的图片?Are you kidding with me?)
8 Y% _1 [  f; C" }" L  八.“口不遮掩”型商务函电5 P% I6 J& c7 [- b, p) b2 R, G  P: o
  the switch we can’t revised, we shipped many goods to our customer like this. Please note!(喂,你们其它的客户能接受的不一定我的客户就可以接受,你是不是想对我说“同样的产品我们销售给其它的客户都没有异议,所以你们最好闭嘴.)( X, K* }5 L! t0 @
  九.“你急他不急”型商务函电
6 g8 p# J2 ^/ s  I will check with my engineer with the old samples, and find out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that you mentioned on the mail, in order to send the best samples to you.(你们手上难道就没有合格的样品可以先寄了?我没有时间等你去研究,我现在急要的是合格样品寄给客户不是你的研究报告.)+ m* P3 W$ \* a+ v4 R
  十.“敷衍了事”型商务函电; Z7 S5 z& s6 r* ~
  Thanks for your e-mail.We will send the samples to you asap.(这个as soon as possible到底是什么时候?我到底可不可以在要求的日期前收到你们的样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6 22:53 , Processed in 0.251199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