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20|回复: 0

[雅思真题] 雅思真题:2012年05月12日雅思阅读真题(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雅思真题:2012年05月12日雅思阅读真题(2)* p1 X0 g4 ~, \' I6 p/ |1 K
Reading Passage 2Title:Hibernation in mammals哺乳动物的冬眠Question types:Paragraph Heading+ c. q2 Z# F' m+ R9 g
Detail Matching
& N; J2 E+ b7 A6 L, {6 VComplete the sentences with the correct ending文章内容回顾hibernation动物冬眠英文原文阅读Hibernation, also known as 'winter sleep', is a state of deep sleep or dormancy that an animal undergoes during the cold months of winter. During this phase body metabolism and heart rate of the animal go down drastically and the animal practically sleeps for various days to months. There are two types of hibernation, namely 'true' hibernation and torpor, or temporary hibernation. In true hibernation, the animal falls into such a deep sleep that it appears to be dead. The body 转自:考试网 - [Examw.Com]temperature, breathing and the heart rate drops down. Torpor is a state of short sleep, where the heart rate and body temperature goes down but the animal is able to move around. There are various degrees of hibernation and not all animals go into a complete state of hibernation.题型难度分析这篇文章的难度适中,段落配对题需要考生快速定位文章主旨;第二题型是时间和动物冬眠的关系,较简单;第三题型是有选项的完成句子,对于学生整体把握文章的难度要求较高。题型技巧分析list of headings: 要求对题目中给出的段落,根据其内容找出与其相匹配的段落标题。尽管题目说明中提示一个选项可能会适用多个,但正式考试中一般一个选项只能用于一个段落。
$ w4 t+ r% J7 K9 B, m/ F' o1. 在list of headings中划去作为例子的heading 或headings, 以免在根据段落内容在list of headings中找出与其相匹配的段落标题时,它(它们)会干扰考试者对其他headings的选择5 M, i: f. i0 V" N$ i
2. 在文章中把作为例子的段落划掉,以免对例子段落进行不必要的精读。% w3 n1 n2 ~0 P$ r2 R* T" v" e
3. 对题目中给出的段落,按照首句(第一、二句)、末句和中间句寻找主题句的方法,在list of headings中找出与其相匹配的段落标题
$ A! P6 h5 D! L+ `; Y( h/ [4. 如果时间允许,按照文章的段落顺序,对非题目中给出的段落及例子段落进行快速阅读,而对题目中给出并要求找出与其相匹配的段落标题的段落进行精读。找出其中心意思后,再在list of headings中找出与其相匹配的段落标题) E/ l) {$ |6 L3 h- I  u: b
5. 选出几个可能匹配的题目进行比较(通常两至三个),当然其中只能有一个为正确答案。
9 d! X$ N) K( c3 \* l" `6. 对于第一种匹配题型可以将最难的题留在最后进行匹配,不要在较难的题上花费更多的时间,而应选择较易回答的题目进行匹配,最后所剩即为该难题的答案。; i( N# T  o) F4 Z
7. 要仔细检察答案,特别是第一题型,因为答错一题,就意味着答错两道题剑桥雅思推荐原文练习剑6 Test 2 剑6 Test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 07:57 , Processed in 0.345376 second(s), 2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