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2|回复: 0

[托福机经] 托福机经:托福听力机经芝加哥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2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托福机经:托福听力机经芝加哥环
# B# E) b/ K" s  ]0 A芝加哥环在2005年11月12日(北美)2005年12月17日阅读中考过,本文讲社会学家通过芝加哥( Chicago)的芝加哥环( loop)来研究城市化问题。
, Q$ [$ q7 p0 f6 g7 F. q3 b* G  机经原文:' y& i$ e3 q0 n2 W/ I/ _
  北美( north America)城市的形成有很多种模式( there are several models)。有人以芝加哥为例提出了一个模型,这个模型包括一个一个环状的区(there is someone who presents a model, takes an ex- ample of Chicago, there are several zones of the city).
! k# U/ j1 d7 u+ X* {  芝加哥的城市发展过程是一个环、一个环地进行的。在芝加哥的第一个环中,都是商业和工厂的建筑,大多数新的移民都到第一个环中( first the loop, where business and factories built there, lots of new immigrants moved there first.)。当然,这些移民之间也会由于伦理的不同而产生分歧( of course there are conflicts because of different ethic).www.examw.com( V1 i" f7 u0 B
  当新移民有了钱之后,他们会搬到第二个区——第二个环( when they have a little money, they moved to the second zone)。在这里,他们每天上班会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也会有相对较好的生活环境 ( there they are in a reasonable commuting dis- tance but better living conditions, usually workers and laborers live there)o
. c6 c& _2 U* a% ~  x( h  当他们更有钱之后,他们会搬得离市中心更远( then when they are really better they will moved fur- ther from the downtown),他们或建造房子或租更好的公寓( they build house and rent better apartment). 这就造成了第三个环的出现。8 L6 y$ o- o/ t8 F7 ]/ }
  总之,由于越来越多的新移民和越来越多的老住户搬到远离市中心的地方,城市将会越来越大(in one words, city became bigger and bigger because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immigrants and the old settlers moved out of the city)。
9 x* k% g* W7 O8 |# o$ u  机经要点:# s; Z  u5 g  t8 S
  (1)芝加哥的城市发展过程是一个环、一个环地进行的。5 V7 ~# i, w+ p# {, V2 ?
  (2)在芝加哥的第一个环中,都是商业和工厂的建筑,大多数新的移民都到第一个环中。
* Z, [, {$ D% ^0 V: k  (3)当新移民有了钱之后,他们会搬到第二个区——第二个环。
! V8 D% k: ^. j! l  (4)当他们更有钱之后,他们会搬得离市中心更远,这就造成了第三个环的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oexam.Com ( 湘ICP备18023104号 )

GMT+8, 2024-5-14 17:21 , Processed in 0.211412 second(s), 21 queries .